29 December 2013

生活点滴:外游



星期天还要早起,真「阴公」。

和朋友约好到瀑布摄影和玩水。既是他们去摄影,我和家人去玩水的意思,嘿!



半昏迷死尸般等待用冲凉房(我最后)的时候给苏小妹发了个生日祝贺。

我醒了当然也要把别人给弄醒分担痛苦,呵呵! =P


星期天大清早路上车少很好走。

当然啦,傻的才在周末早起,可以的话我是绝对会做睡到太阳晒屁股那明智的选择的! =P


约好的早餐地点今天不做生意,所以临时改了个地方吃早餐。

早餐后大伙浩浩荡荡出发,耶! ^_^


好一段车程后终于到达目的地,两个瓜已经兴奋不已。

见到第一个瀑布后摄影队马上开工,我这玩水队队长带着家人往更高处走。

当然是要去到越高越好啦,我才不要上面的人小便在我要玩的水里嘞!

(我要往高处去小便给下面的人,呵呵!) =P


原本只是想要拍一两张照片来给我那拖了好久的《摄影入门》手册的,但一开始了就起兴越拍越投入。

结果都没什么陪到家人玩,真是的。 =\

如果下次再去,绝对不要带相机去,要好好陪家人玩。


我那功能限制众多的老数码相机实在是叫人无奈。 -_-

但还有拍到一些可以接受的照片啦,只要要求不是太高的话,嘿嘿!

 

摄影队完成他们的任务后我们离开瀑布,一同去吃了有点迟的午餐。

午餐后大伙散队回家,下回是极乐寺! ^_^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