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3

生活点滴:胸肌篇


警告:那些对夫妻间的情趣敏感,会觉得恶心的人请止步,不要看下去了,不然后果自负。

*****

这是去年十月发生的生活小插曲,我当时草草记下纲要后就一直没有把它写成完整的文章,至到今天。

那天冲凉时,老婆仔突然讲了这样一句:

你好像有奶了哦!”(好像发现新大陆那样)

拜托,什么奶啦,叫做胸肌啦!”我连忙答道。

哈哈,奶!

你这样讲是我肥了还是我壮了哦?

老婆仔给我个调皮的暗笑。

你讲奶应该是我肥了的意思呱?”我有点懊恼。

还是那坏坏的笑。

我放弃,转问:

嗯,需要穿什么 cup 啊?A?

没有 cup!

哈哈!” =P



*****

全然不相关的附注:

那篇杂记里还写了这样一句:

「突然有种自身难保,很不想再在乎他人的感觉。」 -- 121016

咦,是什么事或心境让我写下那句哦?我已不能记得了。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