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3

信则有不信则无


昨晚网上才读到立春不一定是阳历二月四日,也可能会落在二月三或五日,什么二十四节气第一個节气,什么太阳到达黄经315度的。 -_-

还有就是有个网站说生肖在立春开始,是命理学传开的,那网站说生肖应该是根据阴历正月初一(既是农历新年)开始。

去年那五分钟热度读了些八字书籍后我以为立春总是阳历二月四日。还有就是生肖在立春换,也是那些八字书籍里读到的。

(唔,我应该继续研究完那些八字书籍…)

昨晚因为犯太岁这东西和老婆仔吵了个小架。因为我们是很少吵架的,所以在立春那晚,命理学说蛇年开始我犯太岁那晚我就和老婆仔吵架,我觉得好邪哦!

朋友劝说不要太迷信,信则有不信则无。(不要担心啦,我和老婆仔妥协没事了,恩爱非常。 ^_^)

看到那「信则有不信则无」我就忍不住要作怪,呵呵!

信则有,真的?

我相信我是很有钱的!

我相信我是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

我相信我是超级万人迷!

信则有?有昧?

欺骗我的感情…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