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3

收拾心情


新年长假,很遗憾的,已经过去了。

唉…

老婆仔昨天傍晚开始,看到我就暗笑。问她做么她又不讲,干脆抱着我不给我看到她调皮坏坏的笑。

睡前晚安拥抱和吻时她仍是如此,我便死缠烂打问到她答为止。

每次假期完时你都那幅显显很惨的样子,很好笑喽。

什么啦,怎么可能要我这个懒虫在假期完时是开心的嘞?

我可从来都没有否认过我是个懒人哦,我就是我嘛…

我信奉睡觉的嘛,每天都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我会很开心的。 ^_^

新年假期说要睡到像猪那样都没做到,总是有东西要做要早起,或被两个小瓜吵醒,很不爽喽。 =\

倒是吃到像猪那样就有啦,肚皮一大粒。 -_-

现在要努力恢复我直直平平方方的身形。长方形也是一种躯体形状来的…

我是懒人,但也是劳碌命的人,一下放假就会生病的,真是命贱啊!

命贱的懒人,这样的组合真是悲。 >_<

罢!是时候收拾心情来…抱怨!哈哈! =P

开工大吉,拼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