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2

跟办公室说话的人


亲爱的C小姐,

我知道最近常常会早上放了包包就离去,午餐时间也没有回去和你小聚,一直到了傍晚放工才匆匆忙忙回到你哪儿收好了包包就走。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完全忽略了你。真的不想这样的,我也很难过啊!

你有想我吗?我可是有想你的哦,特别是在厂内站到脚酸背痛的时候…我都不年轻了,要我站一整天真是吃不消。

不要生气啦~

明天我打算不去试验室或工厂,一整天陪你,可好?

那暗功王李黑今天强暴侵犯了你,我真的是有够震惊。都怪我不在你身边,乖乖别怕,明天我们去报警。

我告诉你呵,今天午餐时竟然碰见钉子小姐。她叫我时还真有点吓到,毕竟都不知道她是不是杀人凶手来的…一向来超无缘的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可惜没去买彩票。

工作忙所以今天迟了一个小时才匆匆赶去打球(对不起啦!不要埋怨我重视羽球多过你啦~),好开心大伙都还在哩,而且今天有十三人出席呢!打得真爽!

上星期无端端被我们从别的场拉去和我们一起打球的那女孩今天又有去叻,而且还是和我们一块儿打呢。阿金真的是又走宝了。他连续两个星期三都不知跑到哪去了?我想应该是去泡妞吧?

好啦,我也应该准备去睡了,明天又有七点的会议,真是阴公。



-----

以防误会,如题目所示,C小姐是我的办公室啦!

是的,我的办公室是女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开始不正常,去看医生...快

CK said...

什么‘开始’啦,我一向来都不正常的哦!=P

CK said...

又,

今天暗功王李黑光天化日下,在我陪着C小姐时明目张胆的强暴她!

天啊!这是什么世界?!?!

我…我…我真系接受唔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