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12

点解?


过去的四个星期,我工作了二十六天。二十八天只休息了两天,全因为个试验。

其他同事四星期做二十天,我天生运黑点,人傻点,所以总被人摆上抬,挺他人的苦差。

那位在会议里答应得很爽朗大声要做这试验的同事不知道死到哪里悠闲快活去。他答应不到十分钟就把工作彻彻底底推到我头上,还用很阴险的方式通过老板电邮通知。

勾叉零蛋三角形!!(妈妈说不可以骂粗话)

老板,二十六天叻,那可是多了超过一个星期的工作量哦!你什么都不用讲,薪水给我加多点就好了。

我知道啦,你要我去 www.tankuku.com 或 www.banbantan.com 注册拿号码嘛。我告诉你哦,我可是那两个网站的永久会员。

-_-


罢!不要谈这些会让人心理不平衡,荷尔蒙失调的人和事。

今天试验终于完啦!

不用每天起床和睡前都很神经质的检查电邮看试验是否出问题咯!不用每天准时报到收集资料咯!不用周末再回公司工作咯!

呵呵呵,好开心哟! ^_^

现在非常期待过几天和朋友去飙歌,让我嘶喊出我的纳闷和无奈,折磨他们的听觉。朋友就是要分担痛苦的嘛,呵呵! =P

只是嗬…老天,你怎么现在整我喉咙疼? >_<

请想象悲痛莫名,有点夸张,和有点走音的广东话:

点解~~?!?!!!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Like"

CK said...

Wow Chang, you da man!

Most people don't bother, or simply just select one of the "reactions", so really appreciate you actually posting a comment, hehe. ^_^

Minzy said...

Hmmm.....My husband and I also always fall into the same category as you in the work place. Why???? I think the answer is because we are responsible and reliable(worth to be celebrated, right?), but maybe subconsciously we like to torture ourselves. Thus, we attract this type of energy to us, everytime! What do you think?

CK said...

因为命贱?我常是这样想的。=)

不是我自大,但我真的认为我是有责任感的人,老板是不是这样看我我就不知道啦。

我常常安慰自己说老板是觉得我可靠,能做事,所以要我做这些工作,因为我有点自负的觉得如果这些工作交给那些太极大师去做是绝对做不到像我做到这样好的。

安慰自己下也好嘛。=P

呃…责任感太重?够傻好欺负?不会说不?命贱?

没法啊,我可是要撑整个家的经济的叻,老实的工我就做。人善被人欺,但我宁愿继续做善人,无愧于心嘛。

相信因果报应心里也会好过点吧?

不爽就偶尔在部落格抱怨,去打打球,玩电脑杀妖怪,或去K呐喊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