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2

金言惊语


都不知道该把阿金列为比较要好的同事,还是没那么熟的朋友?

毕竟不是很认识了解他,连他住在哪,我也不清楚。但他可是有来过我家的哦,所以绝非一般同事而已。

或许和他一起飙过歌,折磨过他的耳朵后会更认识他点吧?那是,如果我还能很好意思无耻的飙歌的话…


阿金几天前在一块儿午茶时爆了些惊人的话,我务必将之记下,好让它流传千古。

第一句叫我错愕(但非常希望是真的)的那句是:

“我发现你很有女人缘喔。”

幸好我当时没喝着热腾腾的蜜糖绿茶,不然坐我对面的同事朋友会被我喷个满脸。

“咦,你怎么那样说啊?”我非常惊讶,很好奇的问。

毕竟我一向来都自认不善交际的,中学开始有接触到他校女生时我还买了几本教人交际的自修书来啃呢。

“最近看你和钉子小姐有讲话叻。”

啊,原来如此。

我有点泄气,因为我知道阿金常常会假假兜个大圈子来找我们,借机会经过钉子小姐的座位看她。明明就是可以走小圈点来找我们的,但阿金每次都会绕大圈。

我没有倒踩他,只是有点无奈的说:

“哦,那就是很有女人缘了啦?”

博爱世人的鸟神,喜欢在树上谈情*的霆霆和K歌王苏打饼开始用同样的理论作弄挖苦我。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我和钉子小姐超无缘的,次次碰钉,我可是满身钉孔了耶。我称她为钉子小姐也就是此因啦。
*此形容词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真是见鬼太巧和了!

我可真是非常希望自己是很有女人缘的哦,运动会里那几位美眉看都不看我一眼。*悲*


阿金的第二句一鸣惊人的话真的是令我傻掉。

在我们玩着桌式足球时他突然杀出这样一句:

“CK,我知道你暗恋苏打饼很久了的。”

注:K歌王苏打饼是男生来的

大伙愣完、爆笑完后我没好气地问:

“哇!阿金,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啦?”

“喝咖啡太多了是吗?”鸟神加问一句。

“是喽,是喽,喝咖啡喝醉了。”阿金笑答。

“我知道很多人暗恋我的。”苏打饼又补了一句。

大家又笑翻。

-----

今晚我重述这些笑事给妻子听后她说阿金一定是认为我是同性恋的,又有女人缘又暗恋男生。

我愣着,有道理哦!

我的天啊!


2 comments:

PS =! play station said...

i like your post see your interaction with your colleagues seem like u have very fun colleagues :D

CK said...

Thanks PS! And you know all of them in this entry.

Well, perhaps not Miss Nail, but the rest you know, and they know you too. =)

And yes, I am blessed with very fun, and sometimes crazy (because they mingled with me too much) colleague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