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2

脑震荡


*****

轰炸机一、二、三,三架循序低空飞过。

机长根据事先定好的计划行事,绝无他念。

铺天的炸弹随之而落,地毯式的轰炸。

那些路灯和车辆,仿佛是慢镜头似的变成废铁。

那些机长创下前所未有的新壮举,光宗耀祖。

明年升级有望,真是可喜可贺!

听说,他们下周就可以离开前线,洗手不干了。

*****

轰炸机一、二、三,三架循序低空飞过。

仰首举望未及,突破音障的震耳声爆已将附近的玻璃物件一一爆破。

铺天的炸弹随之而落,地毯式的轰炸。

站在玻璃碎片中心的我,血流双耳。

当炸弹的冲力将我震得凌空飞起时,我早已失去听觉。

那些路灯和车辆,仿佛是慢镜头似的变成废铁。

在和飞砖坠瓦一起着地后,丧失知觉前看见的,是那随之而来的熊熊烈火…

*****

站在玻璃碎片中心的我,血流双耳。

呆呆的看着周遭的废墟,我真的还活着吗?

机长根据事先定好的计划行事,绝无他念。

那私下订好的计划,是要令人措手不及时释放最大幅度的杀伤力。

为了完成他们的任务,在所不惜。

我震荡得仿佛当了机的大脑,无法理解。

老天,咱们可是同一线的啊!

*****



这一篇语无伦次的文章是写给自己将来回忆用的,看了没头没尾也莫躁,就当作是我一贯的废话咯!^_^

给未来的自己,此时我的心境:分身乏术,厌倦七身之困,起翼追梦心怯又无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