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20

来唱歌哟!


在面子书上问四月的最后一篇文章(这篇)应该写些什么好?

竟然有一位朋友回答!

要知道我的面子书上那些加我的人,几乎都是不会答复或给反应的,而是那些潜伏着不知道几时要暗算我的那种。

(也是面子上看到的一个图面是这样讲啦…)


那朋友说写 WeSing。

WeSing 是一个唱歌的应用程序,最近我刚刚下载,因为想唱歌。

要知道许多年前,我有一群喜欢唱歌的同事朋友,我们常常一起去飙歌。

然后比较靠近的一些年前,那群人走了一些、也来了一些,还是不时会去唱歌。

然后热情减了,就变成每三个月一次的约定。

但渐渐的越来越多人失去了兴趣,总是有比一起唱歌更重要的事,所以三个月一次的约定也越来越少人出席。

然后,就… 没有人再提起了。


其实我是因为最近有很多歌手在线上开演唱会什么的,所以才去找可以一起唱歌的手机应用程序。

其中一个喜欢唱歌的朋友推荐 WeSing,所以就下载了。

招集以往一起唱歌的那一群朋友,只有很少的人响应。

我们在过去的周末来了一次聚唱,在行动管制令期间还可以线上一起唱歌,不错哦!

不用聚在一起也可以一起唱歌很好啊,只是需要多点唱歌的伴…


当然,兴致勃勃的我,下载了 WeSing 后就开始咳嗽喉咙痛了。

唉,这就是命。

快点痊愈吧!真的很想唱歌。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