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0

鞋带,香蕉


今天的羽球打得有点纳闷
不知怎么的还没开始打就已经觉得累
半途那班高手的出现令我有点错愕
不满他们问都不问就抢去我们预定的一个羽球场
喂老大,邀你们的两个人玩双人赛不代表把场让给你们
好心让你们玩你们却来个反宾为主,真过分
你们人多声大我又胆小脸皮薄所以不敢赶你们走
你好也,真可恶!
没打到尽兴就不悦无趣的回家了
像我羽球师父说的:“我就是不爽!”
说到师父就想到今天他给苏打饼和我的组合取了个代号
我们一个是‘鞋带’,一个是‘香蕉’
不知道我是鞋带还是香蕉叻?

3 comments:

CK said...

其实,师父叫我们‘绝代双骄’
我们当然受不起啦!
所以苏打饼说我们是‘绝代香蕉’
我再乱乱改成‘鞋带,香蕉’

PS =! play station said...

who the person so da dan grab your protected badminton court :-p?
Aiyo so miss my badminton session

CK said...

Those people who have a competition coming up lor.

Not going to mention the name of the organisation here, just like I try my best not to mention things that will give out identity to total stranger.

Think you'll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