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23

心的频道:牵动情感


忘了是怎么偶然看到《换乘恋爱》这韩国恋爱综艺节目,但好奇点看了第一季的第一集后就无法自拔。

连续每天都在看的看完了两季,这几天休假更是每天看好几集。应该是我这一生追剧追的最严重的一次了。

虽然被我逼着看了少少片段的情人老婆仔说是节目效果,但我还是相信是真情流露,不是演戏。

我怎么那么容易共感共情的?总是会被出演者的情感感染,可以深深感受那些情怀感受,仿佛身历其境似的。

看恋爱综艺也能够有这么深、这么多的情感起伏,是节目做得很好,还是我感情太丰富,还是感情太缺,缺爱?

由衷希望选择在一起的情侣会幸福快乐。

如果有第三季我是绝对不会错过的,期待着…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