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23

我想…


我想这个周末不加时工作,但我知道我至少要做一天,不然下星期不能呈上完整报告。

打算就只是明天午餐后、晚餐前做一两个小时,希望可以顺利完成需要做的份量。

今晚绝对不加时工作,这是给自己的承诺。

我想休息,真正的不工作的悠闲日。

今天查看了年假的数量,这个月需要拿两天,不然月尾就会作废了。

有点冲动马上就拿假休息,但知道那只会变成拿了假来工作。只是想那样的情况就已经显到~

希望过了一、两个星期后会有可以喘一口气的机会啦,不要像上个月那样拿了假还是要工作,唉…

我想要好好在外享受一餐,大快朵颐。

我想要那些烦人的银行琐琐碎碎可以终于办妥,不要总是没完没了。讨厌这些别人造成的不必要的烦恼。

我想要…

我想要的东西很多,但没有几个是会顺心顺意的。这就是我的命,我认命。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