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23

够了


好吧,既然做了那么多的模拟,模拟预估的成绩我觉得符合逻辑,但客户就是不接受,那我也没有继续浪费时间的必要。

既然那么轻易的就拒绝了我的所有方案,现在就等客户你提供一个你可以相信的模型,那你认为只能解少了我的方案一大截的散热能力的模型吧。不要只是会用讲的,来点数据分享为何应该是你说的那么保守、那么差劲的散热能力。

我过后才用你提供的模型来优化和提升那散热能力,那样应该没有理由怀疑模型有问题了吧?

亏我加时工作了那么多天,浪费了我的好几个周末,真是徒劳无功。

唉,偏偏这个项目又是遇到这种类型的客户,第二次了,又将会是一个累人、纳闷、气愤和无奈的项目…

被上一个跟这客户公司做的项目蒙了眼,果然同一间公司里不同的团队始终还是不同的。一起做上个项目的客户团队可好工作多了,勇于接受新方案,敢创新和挑战底线,结果我们就一起做到了像模拟预估的、大大提升的散热能力。双赢的合作和成果。

这次的客户团队,唉… 真的很希望只是个不好的开始,过后会变好的。

自己讲了都不信。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