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22

散漫


工作了一整年,现在年尾了,心很散漫。

从三月开始做的一个项目应该是可以开始收手的阶段,仍有一些模拟要我执行,但仿佛已不是被注重的事,毕竟已有可以实测的样品。都已经公布我跟这客户做的下一个项目,很快就会开始吧?

六月开始跟另一个客户做的项目还是没完没了,不知道是不是会像前几个跟这个客户做的项目那样,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做了个寂寞。

这样的客户偏偏就是还有模拟的要求,而且很可能会因为这模拟的要求导致我需要在已经拿了的,下星期五开始一直到新的一年的假期时段里加时工作。

看明天大老板怎么讲啦… 如果需要在年尾长假里加时工作真的会显到~

这几天进展很慢。心散漫,无心工作,效率很差。

真的就是想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才开始另一个项目,但重叠的项目让我根本没有喘息的时间,还常常要加时工作。

唉,为什么要做到这么累?

真的,现在的我就是很不想工作的心境。

求包养…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