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22

心语细述


十二月了。很快,二零二二年就过去了。

今年,工作上还算可以。忙归忙,对加时工作已经麻木,但至少还算顺利。

很庆幸经理赏识我的努力和付出,也感恩经理提供的机会。

我婉拒了提拔的机会,主要是我真的觉得现在已经很累了,不想要生活得更累。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越高的职位就有越多和越重的责任。

我明白自己的性格、我的责任感。真的不想活得那么累。

当然,我很可能已经葬送了我的事业生涯…

家庭方面,感觉最多的是无助。

已经认不得我的母亲,我无能为力,我心酸。

还是不醒觉的大儿子,没有自律整天重复同样的错误,搞得家里乌烟瘴气负能量满满,我心力交瘁、心灰意冷。

不如意的人生,才是真实的人生?



心语细述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