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22

心的频道:寻求简单


我是简单朴素的人,至少我真心这么认为。

没有追求荣华富贵、对物质享受没兴趣、喜欢小贩食物多过餐厅食物。我不是奢侈的人。

不在乎职位名气,对高职、专业领袖什么的都没有意愿。就真的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来养家。

钱当然是越多越好,但可能我会这样想是因为自己的经济状况无法任孩子们想去哪升学就去哪,感觉辜负了他们…

若孩子们自立了,还真的只要足够来活得舒适就好。我绝对是低维护费的一族。

向往的是简单平静的生活,内向和反社交的我宅在家里很轻松愉快,可以不出门我就不出门。

毕竟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人心莫测、人言可畏,最残忍恐怖的生物。

嗯,还有一大堆的脑残智障…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