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21

心语细述


同事朋友问起,我也就照实回答。毕竟没有就是没有,就是有,没有必要隐瞒。

一向来我不在乎分享的、我又觉得值得纪念的事,我都写成文章上载到这部落格。这是我告诉全世界的方式。

我对垃圾邮件反感,也讨厌那些滥发讯息的人,特别是滥发照片和图案。同样的讯息滥发到全部平台,甚至同样平台的各个群聊,就不懂得网址链接吗?让有兴趣的人点入链接去看,而不是剥夺别人的选择权硬逼那些没兴趣的人删除。

所以我自我警惕不要做类似的事。所以我分享在部落格,而不是把同样的文章全文滥发到我的各个社交平台。

当然,我知道没几个人关注我的部落格。其实那很好,因为我能够知道哪些人是真的在乎,会从我部落格的分享来了解我的近况。



心语细述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