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21

不要!不要!不要!


明天要开工了…

不要!不要!不要!

不必工作都可以有足够的收入来过得舒适,是我的梦想。应该也是很多人的梦想吧?

天天都可以悠闲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必烦恼钱,那可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啊~

这世上,有多少个人可以有这样的命呢?

我这命贱、劳碌命的,就只能做做梦、空想一想而已,唉…

会拿假到明天才开工,是因为越老越迷信,明天是开工吉日。

至少根据我看到的讯息啦,不同的人讲不同的东西,我的八字知识又还太肤浅。

我又很固执的认为开工就要像平时工作天那样认认真真的工作一整天,不是开了笔记型电脑发个电邮意思意思就好。对我来说那太敷衍了事了。

毕竟我的工作不是发电邮,我也不希望我整年的工作就只是开了电脑发电邮… 我终究还是个责任感很重的人。

所以,明天要开工了(不要!不要!不要!),好无奈。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