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21

有感而发:难得闲着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今天是大宝森节公假。

过去好几个月的公假和周末几乎都是在工作的,因为我好欺负、因为我责任感太重、因为我命贱。

但这次我已在星期一就放话告知,我这星期五会拿假,经理说就当作补给上周末的假。补一天哦,真的是过去那么多个公假和周末的冰山一角…

我把话说得很清楚,这四天长周末,我是不会理会有关工作的一切的。

所以今天我过得很悠闲慵懒,难得啊!

真好。

我工作是为了生活,不是生活为了工作。太久太久,已经忙着工作到没有时间生活,唉…

我喜欢简单清闲的生活,就让我宅在家里我已满足。毕竟外面的世界太复杂繁乱了,很多累人的人类。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