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20

有感而发:没日没夜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

我除了邪恶,也自认是闲懒达人。

我尽责,但我才不要为了公司拼了命、赔了生活。

我工作为了生活,不是生活为了工作。

工作忙到没了生活,到底还有什么意思?

我不是工作狂,当我忙到没时间生活时,我会感到非常厌恶、失败、和鄙视自己。


最近工作量突然暴增,好几个案件重贴同样的时间点。

有完美主义的我不能同时交出我自己满意的业务成绩。

不够好的我不想要呈报,我有我的原则和水准。

所以我没日没夜的在工作。

又在天天工作超过十二小时了,不断优化改进我的热流模型。

每几个小时就会检查热流模拟的进展和状况,包过周末。


所以我已无法享受生活。

所以我很不爽。

厌恶、鄙视失败的自己。

有够废。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