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20

闭关


这两天疲倦不堪。

早晨醒来头重脚轻,鼻水流个不停。

没有发烧、没有鼻塞、没有喉咙痛,没有其他感冒的症状,就是鼻水流个不停…

我选择了自我关闭,在家里工作。

毕竟因为冠状病毒的缘故,大家最近都比较敏感。

而且,我知道自己病了。

不是感冒,是忧郁症赢了。

我输了,无法保持正能量,没能抵御和压抑着忧郁,现在已陷入了低谷期。

心境、能量、情绪、思维等等一团糟。

有忧郁症的人就会懂。

别人帮不到我,所以我闭关。

让我静静等它离开,才慢慢爬出去…



随兴随想 |系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

CK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