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9

心的频道:看靓女


养眼好看的女人很多。

会打扮、化妆来变得养眼好看的女人也很多。

现在连乔装变脸的女人也可怕的多…

这世界真凶险恐怖。


我是正常性取向的男人,所以我当然喜欢看漂亮美丽的女人。

有益健康的,真的。 =P

但我始终都还是比较喜欢素颜的、自然的美。

不为什么,就是因为喜欢「真」,不喜欢「假」。

不过就只是看看而已,没差啦,化妆的“美女”可能就看很短的一眼,素颜的美女就看长一点的一眼咯,呵呵! =P


还是友善的、有礼貌的脸孔比较吸引我啦。

说真的,真的很讨厌那些自以为是、自认清高的女人。

大家都是人,自以为美就高人一等吗?

我呸!

就是偏偏不看这种女人,睬你都傻。


一个真诚友善的微笑远比美丽高傲的臭脸更吸引人。

人格、内涵、修养,那些内在的美,才是我重视的。

外在的美是不会长久的,我们都会老。

与其努力的保持美丽的容颜,倒不如努力让自己老得优雅有品、有气质。

更更重要的,老得健康。


我知道,我知道,有太多肤浅的人了。

现实是蛮可悲的。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