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9

什么迹象?


换了部门至今还没满四个月,感觉上换了很多个老板。

面试时和一开始加入部门时是同一位老板,然后马上就换了一位。

然后很错愕的被告知是美国的那一位决定我的表现的…

嗬?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是很清楚状况,就是做好我的工作就是了。

但是有那仿佛自己不是和大伙同一组的感觉咯。

然后最新的消息是大约一个月后又要换老板了…

究竟是怎样?

请我进部门却没有老板要我是吗?

是否就是美国那位请了后随意丢给本地的一位经理来管理,但本地的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所以推来推去?

唉… 搞不懂这是什么迹象。

我就是做好我的本分就是了啦,反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

同样一句:不能接受就改变,不能改变就离开。

希望不会需要离开啦,重新开始好累人的。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