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8

心的频道:双向经营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没联络?

不要问我,为何对某某人比对你好?

不要问我,为何不点赞你面子书的讯息?(真的,有没有搞错?!?)

问问你自己,你是否有做那些你想要别人对你做的?

我常常对我孩子说,你要别人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别人。

一段感情,友情也好、爱情也好,是要双向经营的。

不要那么的自我,什么公主王子病的。这世上,除了父母,没有人有必要对你好。

要别人对你好,你也得付出,也对别人好。不要只会受而不施。

理所当然的我们都会对那些也对我们好的人比较好。

友情是不平等的,有经常互动的、玩笑娱乐的、志同道合的,当然会比没有的较好。

只是见面嗨掰的朋友,又怎么能和天天互动玩笑的朋友关系平等呢?

真的,友情是要互相经营呵护的。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