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8

有感而发:看医生记


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

昨天去了两间银行办很简单的事,但两间银行一样的没有效率,超慢超浪费时间。

真的,有够废的系统和效率,只恨不能自己在网上做。

以上是前言,是我对等待服务那段无谓浪费时间的厌恶。


言归正传,上星期六晚上刷牙时发现吐出来的牙膏泡沫有血迹,过后还吐出血块那种,有点担心但也夜了又身在它州所以没做什么,决定睡一晚再看情况。

第二天早上刷牙依旧有血丝,但没有血块。不像是牙龈出血,反正也做不了什么,所以不管了,看看过几天会不会自然消失。

快进到今天,午餐后漱口依旧吐出血丝,都一个星期了哦… 

所以三点我就走人,去看医生。

四点出一点到诊疗所,只有一对病人在我前面,而且我注册好就轮到他们就诊,想想应该很快就轮到我了。

结果那对病人四十分钟后才出来。

究竟是搞什么鬼啦?

那么久是不是做了一个简单的小手术啊?

又不像嘞,因为一出来两人就很快步的离开,连药都没有拿那种。

我知道因为我看着他们健步的离开,而当我进入医生的房,医生帮我就诊时,护士进来告知医生说病人没有拿药就走了。

我看医生的整个过程,护士干扰了两次,甚至还有医生要我躺着检查的程序,也不过用了八分钟。

我之后那哥更厉害,四分钟就搞定,超酷超赞的啦!

真的有人很喜欢看医生,不舍得走的是不是?

好奇怪喔,真的不明白、不理解咯。


哦,医生也不知道我什么事,就是说看到我喉咙有血丝血迹,给了我一些药(公司的医药保险嘛,你明白的啦…),叫我再观察,下星期五还有血丝就回去,她给我转诊信去医院看专科。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