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8

心的频道:圆一个梦


今年六月九日,我订购了一辆我心目中的好车。

四个月后,十月九日那天,我终于领车了!

那四个月期间,有想过取消、换别的车什么的。

特别是等了几个月都没车,而新的消费税就要实行的那几个星期…

但还是没有看中别的车,所以硬着头皮坚持了,就给那消费税吧!

车商多个月没能给我车,额外三千多快四千的代价却还是由我承担,真的不明白现今商家的思维。

应该就是生意太好,供不应求,所以可以很大牌的不在乎少一个客人的心态吧?

讲了就气,不讲这。


开心!因为终于圆了一个梦想。

可能有些人对用钱就可以实现的梦想很不以为然。

但以我的经济能力,终于可以用自己辛苦赚来的钱买辆对我来说很贵的、喜欢的车,绝对是个有意义的梦想。

也许老来烦养老金不够时会后悔为何当初不就用一半的价钱买辆小车,省那一笔钱养老,不过就是代步工具嘛…

但现在不管先,实现了一个梦想哦,嘢!

也很大可能就是唯一一个可以实现的梦想咯。

剩下的那两个梦想,唉~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