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6

天马行空:雇佣兵之痛


这篇文章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 哈哪哈哪,纯属我特意引用和借题发挥啦!安抓,欸塞啵?

对不起妈妈,粗话是剧情需要。


痛。

不是第一次,只要不死,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职业危害。

干!狙击手离敌人最远,所以不是应该是最安全的那个吗?

只能说是敌人太狡猾,暗枪太阴险。

已经是功成身退了,最后一位队友都已和我插肩而过了,一直在装死的敌人才冒出来发那一暗枪。

唯独我还是面对敌方,掩护着队友的撤退,所以也只有我看到那阴险的一枪。

狙击枪不是机关枪,我是可以瞄准然后一枪让那阴险的敌人脑袋开花,但那过程中队友肯定已中枪。

不怪那过后被打成蜂窝的敌人,毕竟自己也是那么阴险,藏在远远给人放枪。

只怪自己脑袋进水逞英雄,帮队友挡了那一枪。

干!真的应该坚持自己贪生怕死的原则嘛…

真的是自讨苦吃。


真相就是那样:一个阴险的敌人,一个猪一样的我。

我知道我常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但这次唯一猪头的是我。

想必猪朋狗友一定又会惯例传起谣言,赖这怪那,牵涉无辜的人,或断章起义歪曲我的意思。

习惯就好。

不是第一次,只要不死,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要担心的,还是情人又会要我洗手不干了。

我不是很好的狙击手,而且我他妈的超级怕死,但我喜欢这工作。

只能说我会坚守我贪生怕死的原则,再也不做英雄接那些阴险的子弹。

干!真的好痛。



天马行空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