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6

二零一六年四月的随意行为举止


完成了我三月的即兴决心,共做了两个 LEGO 创造。 良好感觉 +1

持续了去年七月开始的每日身体锻炼,四月将是第十个月了。不是为了大大块的肌肉,因为我各人觉得那些肌肉大大块的一点都不自然、不好看,有些过头的还真有点恶心。我只是老了新陈代谢慢了,所以每天要锻炼下才可以纾缓肚皮备用胎的增长。 =P

我那在即时通讯先打招呼才入话题的习惯渐渐也开始影响一些同事,他们也开始变得有礼貌的开始即时通讯了,呵呵! 良好感觉 +1

在我上载了这篇文章后开始,我四月的即兴决心是:我华文的部落格文章要多过用其他语文写的。

因为我可以。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