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6

有感而发:抓狂·想念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二日。

有些同事,真的是只能叹气…


不懂得系统硬件怎么运作?

没问题,让我告诉你我所懂的。

不知道传热的原理?

没关系,让我告诉你我所知道的。

不明白我分内的工作,我提供的解决方案需要点解释?

来,让我来解答你的疑问。

毕竟,我的专长在这公司里有点冷门,也反正我是相信知识是要分享的。

但是齁,一起工作了超过半年过后,当你问我关于你分内的工作,要我讲解那些应该是你专长的东西的时候齁…

哇唠,你有没有搞错?! 0_o

我略懂你分内工作的那一丁点皮毛,是我之前做另一个产品时接触到,而且那时的工作伴侣又肯讲解才学到的。

如果那些皮毛你都不懂,需要我解释的话…

我真的很想撞墙、呕血。 >_<

算了,给我你的薪水吧!我都是开始去学你部门分内的工作然后自己做比较好。


亲爱的前产品的工作伴侣,我突然好想你…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