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6

是非天


今天是非特别多。

我的同事朋友中,有好几位是很… 奇怪的。

查看部门有没有新饼干的回途中碰见一位同事朋友,觉得她晒黑了,便顺口问问。

她说是上回蜜月旅行时晒黑的。哦,也蛮久了嘛,怎么今天才觉得她晒黑了的?

她又追问一句:“我比基尼线还在呢,你要不要看?” 还做状要露肩膀。

我愣了一下,觉得是时候闪人了,匆匆丢下一句:“不要。”

她往我离去的背影再加一句:“我背上也有,你要不要看?”

“不要!”

这小妞结婚过后更加奇怪了,怎么会要秀人比基尼线的? 我在即时通讯群中投诉。

群中有人问什么是比基尼线?在我还没有解释完已经有两个同事朋友开始很兴奋的写了一大堆他们的情节妄想。

我才不要帮他们散播谣言,总之都是一些坏坏、歪歪、冲着我来要抹黑我的东西就对了啦。

唉,做什么这些人的思想这样奇怪的?脑袋里都是装这样怪怪歪歪的东西的齁?

很无奈的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才算平静下来。

之后另一位同事朋友发讯说比基尼线就免了,要秀就秀事业线。呃… 至少他够坦白,而且也没有造谣抹黑别人。


晚间即时通讯群中转了话题,从豆蔻水治咳嗽讲到可口可乐治咳嗽。

倒还真的有听过可口可乐最初是治咳嗽这样的传说,但从来没有去鉴证过。好奇心作祟所以便去维基百科查看。

根据维基百科,可口可乐最初是药没错,但不是治咳嗽哦。想知道是治什么自己去查看,我不要讲了又中招。我刚才就是犯贱要分享刚获得的知识,便把维基百科说的转送在即时通讯群中。

错,错,错,错。

像我一开始讲的那样: 我的同事朋友中,有好几位是很… 奇怪的。

又来了,丰富想象力和超强造谣抹黑能力大爆发。目标:我。

不到十句前才讲了的东西都可以当作没看到,断章取义的造谣抹黑,真的是有够废。也许是真的没看到,有够懒,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造谣抹黑!

唉… 我放弃,关机。都是不要在即时通讯讲太多。


早上上班途中听 MyFM 说我猴年会有很多是非,有小人惹是非,要多向贵人不要理小人的是非。

但是齁… 还没立春嘞,现在还是羊年嘞,怎么是非已经开始了? >_<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