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6

那应该写些东西的感觉


写部落格,真的已经成为习惯。毕竟部落格是我变相的日记。

通常都是生活上有值得记录的点滴或趣事,还是有重要的事发生或特别的情感、感触时我会草草写个纲要,待有闲情时再把它整理成别人也看得懂的文章才上载部落格分享。

当然我也有想创作、纯幻想的时候,但那样的文章超少,也用类别列明,绝大多数的文章都是写实的。

创作型文章超少,不是因为我不喜欢创作,其实我很喜欢,要写故事出书是我的梦想。只是我很懒,有好多故事在我脑中,但要写出来要用很多劲,情节应该怎么接啊、故事应该怎么发展啊,等等。对自己有一定的水准要求,所以它们始终还是只存在我脑中,呵呵。 =P

写实容易多了,就是记叙发生过的事情而已,简单。

只要几天没有写些东西,就会自然而然的有那应该写些东西的感觉。像现在这样。

就是那样一个感觉我就写了这篇文章。哎哟,不错哦! =P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