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5

生活点滴:我的画展


修改论文期间为了找些旧资料而无意间翻起了好些往事和记忆。

我还真忘了,我曾经有过个画展。

在二零零五年二月中至三月中,香港的一间书店里。


香港,除了那些在机场里红眼漫长的转机等待以外,我没去过。

所以那个画展,我也不在场。


是在大学做研究那几年认识的朋友的母亲办的。

是一个诗刊的推销展览,那期诗刊用了我的照片。


那时还是菲林时代,数码相机才刚刚兴起,又贵又没有现在手机里相机质好。

那些照片全是菲林冲洗后再用扫描器数码化的。


那就是我至今唯一的画展。

一个我没去的,我的画展。



生活点滴 |系列|


3 comments:

江边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江边鸟 said...

看到题目吓一跳,以为你除了会摄影,写作,仙,还会画画!
几时要办个人影书画仙展?

CK said...

我知道你讲这些的真真目的是什么的啦…

朋友一场,就成全你吧:

我们都知道你是仙王之王,最厉害是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