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15

心情杂记


今天(嗯,是昨天了…)心情起起落落。

六点前出门,没七点就到空空的办公室。

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变成开会工程师,还要是七点开始就有会议,真是的。

用这么多时间来开会,几时才动手做工啊?用嘴讲工作就会完成的咩?

呈现了我的报告心得后,感觉轻松了点。竟然没有被轰炸,意外小喜。



买了早餐打算回办公室边做边吃,但吴妹妹突然出现身旁说有椰浆饭吃。

看看其它在座都是认识的同事们,我开心应邀。

(不然反社会的我应该是闪人了…)

免费早餐,谢啦!



早餐后便是一贯的和那永远追不上的未阅电邮抗斗。

当然间中必然会有同事闲聊请教求助等等的干扰。



午餐是快乐的。和一班较好的同事朋友为其中一人庆生,大伙吃了一餐好的。

如花,卢花,还有那不在状况的靓妈。



下午接到了同事朋友的即时通讯,告诉了我一个还不想公开的消息。

好复杂的心情。又悲又喜。真的是感伤,但又为朋友高兴。



提早回家,把生日礼物给小瓜,看他眼睛都笑了。晚餐后还拥抱了我一下。

老婆仔见我又是一幅惊吓样,我真的那么恐怖咩?

可不可以看到老公是惊喜而不是惊吓的?   囧



蛋糕、生日歌、吹蜡烛、拍照。

小瓜六岁了。

感慨。



晚间老婆仔揭发大瓜功课簿里是别人的字体,要我明天大瓜醒后处理。

脸黑的老婆仔。

我烂透的心情。



好累。头开始痛了。

没有做到论文,唉…

只想打了针去睡觉,希望可以睡好一晚。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