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3

心的频道:唱歌·性格篇


因为自认没有形象,所以多数时候,我是蛮厚脸皮的人来的。

简单点,就是无耻啦,呵呵! =P

加上我是直肠直肚,讲话大刺刺直接的那种人,想想这样的组合其实还蛮恐怖下的。

想说我就说,想要知道我就问,没转弯抹角的。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我明白,但我就是我嘛…

所以我说我和那些讲话不干脆,喜欢隐隐瞒瞒的人通常都不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的。

问了几次还在那转圈耍太极我就干脆不问了,我对大牌或那些吊高来卖的人没什么好感的。

不想讲就说不想讲嘛,干吗要浪费时间?

*****

我唱歌喜欢放感情去唱,觉得那样才能唱出歌曲的内容,那样才有感觉。

虽然我是如此厚脸皮(无耻),但不是在每个人面前我都能真情流露的。

还是会害羞的啦…

特别是和那些不是很认识的人一起的话。

所以如果你不是常常和我一起飙歌的朋友,而我又能在你面前唱得真情流露的话…

要么就是我把你当成比较要好,不怕给你看到出窘丑样的朋友了。

要么就是我无耻功力又增强了,嘿嘿! =P

我想,如果一同唱歌三次以上,我又都可以在你面前真情流露的唱,那么你该算是另一种程次的朋友了。

要么你是知音好友,要么你是不在乎让我蹂躏你的听觉的人,这样的朋友绝非普通也! =P

那天在我无耻功力增强的情况下我在一些第一次一同唱歌的同事前豁了出去,结果有位第一次和我唱歌的人赞我唱歌时很有感情哦。

*乐呆*   ^_^



初稿于二零一三年七月七日。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