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3

有感而发:容易受伤的男人



二零一三年七月九日。

星期一打羽球,打得很爽。

流了一身充满男人味的臭汗。

汗臭,人不臭。觉得有必要澄清。

我邪恶而已,不臭不臭!每天至少洗澡两次的哦。 =P

我是真的打得很尽兴的,但不知道那些跟我拍档被我害输的球友有没有同感啦…

很满足的回到家后,左踝开始作疼。

有没有搞错?!

才刚刚坐骨神经伤痛复原不久而已,又来弄伤左踝? 0_o

暖身运动我都有做足的嘞。

天啊!我真的那么脆弱不堪? >_<

今天的跑步训练计划泡汤,还祸不单行的来个喉咙痛。

勾叉零蛋三角形!

那位很喜欢提醒我,其实也不过年轻过我一两岁的友人,哈哪,哈哪,我知道啦,老了嘛。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