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3

心的频道:雀跃·庆幸


我是偏向孤僻的人,我的爱好几乎都是独自一人的活动。

看书啊,摄影啊,玩电脑游戏啊,写没人看的文章啊,等等宅男做的东西…

几乎,但不是全部。

有些活动是要和别人一起做才行的,好像打羽球,飙歌,玩桌面游戏,讲鸟话和冷笑话等等。

一个人做这些事是很白痴和超可悲的咯。我神经病还没有到那个程度。

交际有限,技术又蛮烂的我,打羽球是靠很不要脸的去邀约那些看起来喜欢运动的同事,碰钉无数后才有现在这一群和我打球不会呕血的球友的。

我是真的感到蛮庆幸的,可以有一群不在乎我烂技术的球友每周和我运动流汗一两回。

更开心的是,有些球友已变成蛮要好的朋友了。 =D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啦。当然很可能那只是我一厢情愿。 -_-

同样的,交际有限,唱歌靠喊的我,要飙歌,几乎都是我去邀约别人的。

我告诉你呵,碰钉和被放飞机是我已见惯不怪了的。 -_-

所以嘞,当我那群飙歌友外的同事朋友邀我去唱 K 时,我好开心哦!

哇噻,竟然会要和我唱歌嘞,真叫人雀跃万分! ^_^

原来被人邀是这样爽的一种感觉的,我想我真的是碰钉和被放飞机到有点不正常了… =P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