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0

歌词乱凑


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还是为了不让别人失望?

友情对我来说是另一中财富,在心灵上不再孤独

没有承诺却被你抓得更紧

给我关怀为我解忧,为我凭添许多愁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不相信一瞬间的勇气,我只接受一辈子的约定

让我走出一片天空,让你尽情飞舞,放心的追逐

孤独的黑夜向谁说话,难道你真的那么傻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什么…都自然



不要担心或胡思乱想,我只是一时兴起把我喜欢的歌词写下而已。没事没事


2 comments:

只听 said...

前奏还很动听,后面就没有押韵,还草草了事 。。。 :D

CK said...

哈哈哈!这不是一首歌啦。

现在再看看,我反而觉得前两句没什么关联,其他的倒有点像一个故事。

好像一个不成功的爱情故事这样,呵呵~

我要把这个“故事”送给阿里巴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