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0

瓜之家


那天看见朋友 Live Messenger 里说要寻找傻瓜
我便问她找我有什么事?
她说我不合格
于是我便告诉她我家里的瓜瓜们

大儿子的其中一个乳名是大瓜
小儿子是小瓜
而我就是傻瓜咯
(但妻子叫我老瓜)

朋友问我妻子是什么瓜?
我告诉她妻子不是瓜
妻子是照顾瓜瓜们的瓜农
她告诉我,我妻子该叫做甜瓜
我想想也好
总好过西瓜,冬瓜,南瓜,木瓜等等的

大瓜,小瓜,甜瓜和(老)傻瓜
这就是我的瓜之家

2 comments:

JenYann said...

hahha... funny you!!

CK said...

yes, truth can be fun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