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08

我喜欢睡觉。

每每母亲问我周末有何计划,我总会回答“睡觉”。

周末对我而言是没有早晨的,一觉睡到太阳晒屁股是人生大乐也。

开斋节加上周末和拿了一天的假共有五天的假期,我原本的计划就是让屁股晒足五日,晒个黝黑古铜。想到都非常十分的开心!

然,那些优等的原居公民每天凌晨的一些鬼时间放炮和违法飙车,真是胫烂塞喽!

罢了罢了,还好是假期,可以睡迟迟弥补下。

衰在自己非常醒睡叻,一点点声音就会被吵醒。而这五天,天天七早八早就有噪音,我的宝贝王上殿下就是其中一个源啦。

所以这五天反而比平时还要累。

好悲哦!

6 comments:

江边鸟 said...

哈哈~来,明天我们book一间conference room,然后关灯在里面一起睡~想这么做很久了~

JenYann said...

hahha..Kung. 看来你与睡觉没缘。明天开工大吉咯!!

CK said...

江边鸟,都讲了我没有你那倾向癖好喽,不要乱乱讲什么一起睡的,等下谣言开始就惨了。

再说,我 slacker 是 slacker,但我是有原则的 slacker,工作时我是认真工作的,要睡觉就不去工作啰!嘿嘿。


珍,是啰,真是阴公… =(

江边鸟 said...

“要睡觉就不去工作啰!”

我明白你的铉外之音的,难怪你都常常不来上班!

JenYann said...

erh..not really get use to hear you call me Jen instead of Yann..hahah

Anyway wish ah hsiang get well soon so that you and Ju will have a sleep at night.

CK said...

you signed as Jen I mar call Jen lor, you sign as Yann I mar call Yann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