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5

心的频道:我最喜欢的女孩


同事朋友间当然有比较好,没那么好,和只是同事的差别。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需要双方的栽培的。

一起经营培养的,如那些整天一同吃饭的,当然会好过那些只有公事上才有交流的同事。

那些都是属于比较好的同事朋友间,我是相信一视同仁,公平对待的。

但是齁,几天前有位女同事朋友做了件事让我超开心的,所以我也要对她特别好。 =)

不同部门的她邀我去他们的团队建设活动,我说我们是不同部门的,你老板可能不会同意支付经费哦。

她很爽朗的答说我们之间是不计较这些的,如果她老板不给她就自掏腰包帮我付费。

不知道她是不是只是说说而已啦,不过我超感动的咯。 ^_^

直肠直肚的我是很好哄骗的。 =P

对我特别好的人我可也要同样对待的,人要懂得感恩回报。

所以我告诉其它比较好的同事朋友,她是我最喜欢的女孩!呵呵! ^_^

叫已经有孩子了的女人女孩好像有点奇怪,但如果我说她是我最喜欢的女人又对不起老婆仔和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绯闻。

总之我要对对我特别好的人特别好就是了啦!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