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2

一通电话


今天午餐后接到萧喳娃的电话,她打我的手机,闲聊了几句。

要知道我的手机是鲜少会有来电的,而且来电要么就是老婆仔询问或告知些重要的事,要么就是同事催我快快滚出实验室去吃午餐,全是短短几句就收线那种。几乎是没有人打我的手机找我闲聊的,毕竟我是不喜欢用电话的怪人。

所以这通电话真是大件事咯,嘿!

我常在想,这些鲜有的闲聊电话,是不是对方按错键误打了给我而将错就错随口讲几句?

我接电话后萧喳娃愣了下,以为她打错电话了(可能真的是,呵呵!),因为我喉咙痛复原中的声音太「性感」了,几乎就是无声文化,所以她认不出。

问她怎么会突然打电话给我,她说什么在唱歌和什么鸡公鸡婆的,我决定只当做她是唱歌想到我,不管鸡公鸡婆那一段,呵呵!

好开心哦,唱歌会想起我!

(是的,单纯白痴般乐天派的人是可以欺骗自己来自爽的。)

我可是每次有和同事朋友去唱K时都会邀萧喳娃的,虽然她在别州赚大钱吃大茶饭时每次都放飞机,但我仍旧是每次都会邀她的。

(是的,单纯白痴般乐天派的人是可以很傻的。)

但她现在回来美食州了,我们又可以一起去唱K了!想到都开心。和她这种会抢麦克风,敢敢唱,够神经的人唱歌真的是很爽的。当然,萧喳娃唱歌是很厉害的,只是声音没有我现在这样性感啦…

希望很快就会和她见一见,要和大伙讨论下,搞个聚会或什么的:收工酒?圣诞新年聚?悻存世界末日庆祝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