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2

猪脚先生?


以前的我比较阴毒无情,认为敢讲敢做就要敢当,所以记叙身边发生的趣事时会用真名。

多数的 受害者 人都不在乎,很大方开得起玩笑,毕竟我从未刻意诽谤或抹黑,写实而已嘛。

过后终于有了点(只是一点!)良知,开始会保护别人的私隐权,所以便用外号匿名,特别是写那些可能会令人难为情或糗窘的东西时。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不要脸,有些人是很在乎自己的形象的。加上我的朋友已经够少了啦,搞不好没有人要和我聊天讲废话我会很惨的! >_<

我用的外号匿名可不是无中生有的哦!

好啦好啦,有些是我取的啦,但大多数是当事者或他人取的哦。每个外号匿名都有它们背后的故事的。 ^_^

就如上篇文章提到猪脚先生,我可不是在丑化真人哦,那外号的来源可是非常强而且蛮搞笑的。请看!



请问,我怎能不用猪脚先生这匿名来称呼上篇文章的主角呢? =P


2 comments:

江边鸟 said...

I thought "pork knuckle" comes from his initial? hahaa.. am I leaving too much hint?

CK said...

I already emboldened the reason I gave that alias.

And no,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initial. Nor am I trying to blemish said person.

I honestly think it's a stroke of brilliance from Mr Pork Le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