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2

现实是很残酷的


都忘了是讲什么笑话,只记得我可真是觉得好笑的,但老婆仔无动于衷。

我有点纳闷无趣地问:“为什么你都不笑的?真的那么不好笑咩?

老婆仔给了几声很勉强的假笑。

还是我真的只是会讲冷笑话罢了,有没有很冷?

老婆仔又给了几声很勉强的假笑。

以前我随便讲什么你都会笑的,现在不会了的?你不爱我了啊?”我嘟着嘴问。

以前要骗你嘛,这样傻傻呆呆的男人很难找,所以要赶快骗回来做老公。”老婆仔这次是真笑了。

………我…我好伤心哦…” =(

老婆仔很开心的笑了。


1 comment:

HoneyBee said...

Mu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