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24

有感而发:时间·压力


二零二四年六月的最后一天,时间真的是过得太快了。

半年就这样过了,时间不够用。

今天又加时工作:早上,下午,晚上。其实加起来应该只有四、五个小时,如果是连续不间断的工作,可能效率会好点。但计划跟不上变化,突然来的购食要求和额外的司机任务,让我无法连续工作。

当然,可能就算没有这些打断我加时工作的杂活,我也很可能无法持续,因为做的是令我压力飙升的额加工作。

做那非我所愿的活,但决定就走玩这一次流程,不论结果怎么样,都可以理正词直的说我尝试过了。

前前后后做了一个星期了,还是依旧写写改改,还是无法完成。心里只有乱和烦。

很快就要到截止日期了,还有那些正规项目的活要做呢,都已经被催了,唉…

时间不够用,压力啊压力!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