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23

惯了


月尾年假累积总数又会超过上限,所以又要在月尾前拿一两天的假。几乎每个月都在重复这举动。

下星期四是公假,所以拿了下星期五。但还是会超限,所以也拿了今天下午半天假。

几天前大老板把原本是上午的会议改成下午一点,好啦,就会议完后才开始我的半天假吧…

想到两点会议完了也刚好是孩子放学回到家的时候,所以中午情人老婆仔说午餐准备好了的时候我就说今天就等她和孩子回来了一起吃,不必我独自一人吃。

然后就在老婆仔出门去载孩子的时候,大老板又把一点的会议改成两点…

唉,结果还是我一个人吃午餐。

会议完我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设好四个热流模拟让它们过夜计算后,我才下班。

真的下班时,已经是靠近五点钟了,半天假拿了个寂寞。

这周末一样是要加班,那四个热流模拟,应该是需要半天的时间来处理和设下新的四个模拟去跑,所以两天加起来是整整一天的工作量。。

真的已经习惯了。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