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22

暴走


虽然已经认命这周末要做工,但原本的计划只是一个任务而已。

然后昨天突发事件,被拉去开会就用了半天,那些我应该用在开始做周末要做完的任务的时间被用光了,周末原本可能只需要做一天现在变成很可能两天周末都要工作。

然后又发现那昨天午餐时同事告知的那模拟软件的 bug 真的发生在我跑完的一些模拟档案里,现在我需要一一复查跑完的档案看那些有问题那些没有。

五、六十个档案啊!只是解压和装载那些档案都要好几个小时了,勾叉零蛋三角形!

从一个任务变成三个任务,注定周末做不完的那种。

所以我暴走!睡醒至今我都还是没有做到工,也根本没有心情要做工。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