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21

27:30


一周前那个周末还好,只是加时工作了五个小时半。是属于好命的周末。

两周前那个周末是催命的周末,做了二十三小时六分钟,比周日还要伤。

刚过的周末是夭折的周末,做了令人怀疑人生的二十七小时半…

周末前的星期四做到晚上十点十五分,星期五做到晚上九点五十三分,昨天星期一做到凌晨十二点零一分。

是的,我根本没有生活,就只是整天工作的丧尸。

丧尸也会累!所以跟老板说我需要歇一歇,他让我今天补假一天。

为了项目经理明天可以跟客人开会提议新项目,我今早还是得工作,准备相关的资料和报告。忙完已是午餐。

命贱如我,半天假也好过没有啦…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