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20

空想


我期待,公假的到来。

希望可以是连着周末的公假,可以有个长周末那种。

没有什么计划或想做的事,就是想要歇一歇。

忙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我身心都累了。

我查了查我积存的年假,没到三十日,觉得不应该拿。

唉…

自从那每周一次的新会议开始至今,连续几个星期的会议项目都是我的,而且不是一个项目而已,甚至有三个项目都是我的那种。

有时真的很想知道,老板不觉得不太对劲的吗?

整个队伍那么多人,每个星期都是我的项目而已,不奇怪的吗?

我不是超人,也不是蝙蝠侠,请让我做回闲懒人可不可以?

唉,命贱如我,唯有空想。



心语细述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