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20

小感动


上星期,也忘了是星期几,突然想起一位好一会没有消息了的同事朋友。

见她在线上,便给她发个即时短讯。

就是想问个近况,看看她好不好而已。

但我们即兴的聊了一下下。

她说比起在公司,她喜欢在家工作,其中一个原因是可以唱歌,呵呵!

她说已经驾奴了一些歌,这可真的很令人期待咯!

要知道我们一起去 k 歌时,我唱的时候其他人就玩手机或在一旁闲聊,而她唱的时候整个房间会静了下来大家很专心的欣赏聆听那种。

有些人就是很厉害唱歌就是了啦。

我邀她参与我们的 WeSing 小组,分享她的歌,她笑笑说还要练练先。

再练应该就是出唱片的水准了啦… =P

我告诉她我很想唱歌,但咳嗽了一阵子还没痊愈,她很大方的分享她应付咳嗽的秘诀。

结束通讯后我试了几次,但却不得要领。


昨天晚上,她给我发了个即时短讯,问我咳嗽好了吗?

我真的有感动到咯…

谢谢你的关心哦!

真好,人间有爱、有温情。

<3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