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20

头痛


几天前有了一些片片碎碎的思绪,是和变通有关的。

原本打算今晚好好整理一下那些思维,把它们写成一篇文章。

是属于认真严谨的文章,所以通常都比较费时和费脑筋。

但今天工作到四点多就开始头痛了,现在不想再用脑,所以换成写篇比较随性的文章。


老板今天跟我说要扩增我属的工作小组,请多几乎多一倍的人数,还要请位经理那种。

说要增加我们覆盖的范围,同时做更多的项目和计划。

很好呀,应该是越来越有价值和知名度才会申请得到聘请的配额的吧?

但是齁,我问了,老板说没有要请多一位散热工程师的打算…

要同时做更多的项目,但没有要请多一位散热工程师,那我要怎么分身哦?

现今同时做两三个项目我已经没有周末了嘞…

其它的系你都会请多几位,每个至少都会有两个人,怎么散热工程师就还是只有一位喔?

不要这么看得起我好不好?

会做死人的!

唉,头痛…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